破碎化虛

2009111810:00

浮現出的都是一些快樂的畫面

之前的早晨 午後過的點心

漸漸浮現靠近的東西就有如碎裂的玻璃物品從組一樣 慢慢癒合 . . . .

從指尖上低落的水滴 裡面像是有包覆著某些東 !?

那些事正在追尋的東西 !? 還是應該放手丟開的棄品 ?? 還是這就是大家想要的東西 ??

在心底最深處的地方

讓自己痛苦的地方 ? 一直重複不止的東西 是否 就 是自我的矛盾

我該怎樣解除這問題 ?

在這準備腐敗崩壞的世界 裡還有多少眷戀的事物

剩下唯一的道路 通往著刻畫模樣的地方

好讓我細數有多少讓我記住的模樣已經被刻畫在這裡 . . . . . .

看見逐漸風化的微笑 我便把開了瓶塞

想要嘶喊試問著一切的生靈 是否要毀滅了以後才會想要改進 !?

這糟糕的一切讓我感到世界再崩壞裂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