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林 賣尻北

2010111510:00

甘賀 ~ !?

不是只有你才會有煩惱 有不愉快 好嗎 ~ !?

我也 想要就嘻嘻哈哈的度過每一天阿 問題我沒有這樣的本錢

別在那邊披著人皮說著畜生話 ~

我家裡不會給我錢 只會開口就說錢 必口就是說些對他們有利益的事

我喜歡畫圖 他們都當那是狗屁 我找不到工作他們都當我在放屁

能不煩惱嗎?!

錢是越缺越多 根本好像沒有減少的跡象 怎麼樣就像是補不滿的缺口

讓別人傷心 & 失望 好像是我的天賦

瘋瘋癲癲 是 至少大家不會發現其實我也很脆弱 ~

至少 . . . 在那瘋癲的瞬間 我不必去思考 一堆有的根沒有的

就在那當下 嘻嘻哈哈的 讓那虛偽的快樂 使我感受到暫時的快樂

就好像是毒品中毒 我需要越用越多 越用越兇 開始像是白幕 像是個低能

但是 至少 那瞬間的我 是開心的 我很快樂 那瞬間就真正的快樂

沒有為什麼 至少 不必去想那些惱人的事務

雖說大多都因為我自己而起 所以也需要我自己去搞定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