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你今天好嗎 ?

2009112810:00

Hello Hello Hello ~

不知道 你看見了嗎 !?

遺落的聲音留著眼淚的心 ~

Hello !? 你收到了沒有阿 ??

信已經到了 但是 寄的人卻是我自己 XD

很多事情在我那笨拙的口中常常都無法說出心底最想說出的話語 ~

閃亮的星星 迷濛的月光 ~

悲傷的歌曲卻一直一直揪緊著我的心

讓我難過讓我傷悲 . . . . .

從自以為愛 到曾經尷尬 好多好多不知道該不該說的話語

讓我碰到你有一段時間都不知道該說些啥話語來解除我的尷尬 . . . .

在多給我幾分鐘 讓我調適一下心情 ~

因為 我不想要讓人家觸碰到我的脆弱 . . . . . .

只想在你最無聊 孤單的時候 對著你說 ~

Hello 你最近好嗎 ??

Hello ? 不必紅著雙眼 不必有所憐惜

傷心疼痛都是在所難免

不過我喜歡與你交談 ㄉ ㄧ ㄤ你其實也只是我的一種娛樂

看到你變的比較好我也很開心 ~

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

Hello 你今天好嗎 ?


希望哪天我可以不必想了太多便就可以脫口說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