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夢

2009110110:00

不知道為何是每天大多都是渾渾噩噩 不怎之所措 可是也沒啥辦法可以解除此現狀

只是 . . . .

這樣如此這般真的有點疲倦 . . . .每日的虛偽跟作作使我感到狼狽

重複的事情就有如蓋印章一般 日赴一日夜過一夜

使我感到時間與空間是否停滯不動 還是我只是幾乎一直在拷貝著昨天 !?

這無法更改變化的生活使我感到就快要窒息

好想要在去找到妳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要牽著手一起流浪到遠方

那怕這是個幼稚的想法 . . . . .

可是我真的超級想要這樣對著妳說

只是 這都太晚了 讓一切都發生在夢裡面吧 ~

就像你說的一樣 我們從來沒有分開 因為都可以在夢中相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