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 ? 幌 !?

2009110610:00

假如

真的想要擁有一個長久的另一伴 是須要不斷的訴說謊話 !?

大家都活在用謊言所建築起來的美麗童話 ??

那我寧願孤單一輩子直到有人愛我為止 ~

也許我 現在是一個賠錢貨 所以不管我有啥發展都只會變的比較好

已經不會在差到哪邊去了

所以思考要如何進步變就已經沒有時間了

為何要去用大量的謊言 & 矇騙 欺漫著 自己所愛的人 !?

也許我實在非常的差勁 但是至少我 幾乎都不作假 因為也沒東西做假也沒那種必要

不敢說完全沒有 敢大聲說這都是真的 ~ !!

脾氣不佳 矛盾不堪 時常懶惰 又熱愛流浪 這都是我阿 ~

喜歡就繼續交朋友 不喜歡你大可離開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