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事誓

2011051310:00

我不需要認命阿 我要是任命早就放棄了

那之前的努力就好比只是放屁 說了的話到最後也只是放棄

那樣根本就沒有意義 也沒啥毅力 因為稿的像是放屁 還公然污染了空氣 ~

我 . . . 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也大概知道她大概在作啥

可是我不想去知道 因為 那跟我說出的話語有所牴觸 也怕太清楚了以後愛就不夠直著 不夠絕對不夠純粹 ~

但是我會用行動證明我很紳士 還有我會兌現我說出口的約定

也不會觸犯我當初所 說嘴別人的忌諱

走不過的那時候是他 所以被你打了槍以後就被殺

但是我不是他 做的方式也不像他 這崎嶇不平的道路上少有指標

我已遭受多人恥笑 眾人屎尿 不管結果成功與否 不管痛苦難過

我自己選擇的是 我必須承擔的事 前人交會我的誓

我想說的事 希望她能一直票釀的保持這純真的樣子 ~

我想做的是 讓她快樂的事 走不過大不了就是個趴 不會被擋住的就只是被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