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私思

2011051310:00

以為 . . . 我已經忘記 該 如何 眼淚流 但是 當那淚珠 奪框而出 畫過了臉龐

我 故作高傲的仰起了下巴 以為能讓淚珠停止滴落 但是它們變更了滴落的地方

從臉龐 更改至心底 從單純心底受傷難過 變成 靈魂懺抖等待安撫

我不敢說 你就會是我的醫生 我想與你相處一生 太多不穩定的動向

太多不明確的地方 好多不穩定的因素 好多自己設的限制

好多 妳 無意的傷害 好多 我 莫名收到的悲傷

妳是我進步的原因 促使我更進畫的要素

但是這樣波濤不已的心情 如此這般懺抖的靈魂

這樣動盪不安的心神 我不知道 我是否能扮演好一個適合的情人 . . . .


從 一個 一不小心 進入了 妳 的生活圈裡的人兒 ~

能就這樣 誤打誤撞的 碰觸到妳的靈魂 進而成為妳


想起那 讓你思 讓妳念

總是讓你再心底百轉千回

連 睡著的時候 都 會讓你魂牽夢引的 那個人 !?

到底會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