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傷害

2011053110:00

計算著你難過了多少次 就代表我又無法照著諾言走多少次


但每次我都選擇 選擇相信 相信其實你也是不討厭我的

倔強自負的的以為 我 真的能改變 你 看你 天真 無辜 的眼神 我很不能放手


難道你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你的好 還是那些都不足以 讓你惦記你只想要捕捉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 . . 尋找著你所

要的 是與否 ~ !? 看著自己手中的槍 是該對自己開了一槍 !?

還是放下那莫名的執著 不再心疼一個不心疼自己的人 快樂與否已經不重要 ~

重要的是我已經看開了點不在那邊苦苦追循著答案

對她說的話總是深信 她口中的話語總是動聽

不管離不離奇 希望我都不要輕易放棄 因為那會讓一切有如放屁 讓辛苦有如泡影

因為 我知道 在心動的那 瞬間 就已經啟動了 心痛的 開關 只是看是摩擦讓你疼痛 還是分開讓你甘扣

我不願讓她受傷害只能限制我自己 . . . 只是不知道自己再 犯 啥 賤 常常弄得好心酸 好狼狽 XD~

如果真的很痛...那就放手吧 真的也只是為了自己好 ~ !?這道理好簡單 但是我這次卻無法如此這般的灑脫常想要問都還沒有牽起手 . . . 我該怎麼放 . . . !?

我只能自我感到沉重 不斷感受疼痛 那斷斷續續的刺痛 提醒著我 再每每看到她的時候 . . .

在每每寂寞攏照 孤單不斷落下滴落拍打在我的身測

汗水 淚水交之在臉側 ~

我只繼續能裝備上我的高傲 拿出我的幼稚

掩飾好我的傷 遮蔽了我的痛

那 究竟是天長地久重要...還是曾經擁有比較美...? 如果真的有 天長地久 到底有多久 !?

如果都沒有牽起手 對方認為我比較適合當朋友 那這到底是哪招 XD!?

不管如何 我看到 她 那瞬間 開心的笑顏 我想那便就是 最美了

因為很在意 所以 . . . 很美 ~所以 我想你都乾脆的抉擇了 那我也該乾脆點對吧 ~ !?


反正 要與不要都已經是個事實 既然都會不停的疼 何必在乎怎麼痛勒 !?一次到底賞個痛快不是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