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ard !?

2011062510:00
在世界在世界樹的枝芽 裡面 要怎要才會再見到相對的人 在 Asgard 裡面 !?
在哪裡 !?

妳又在哪裡 ~ !?

在世界樹的枝芽 裡面 !? 要怎要才會再見到相對的人 在 Asgard 裡面 !?
還是 再模糊朦朧的那一端 還是在邀遠之巔 極限之領 或者是無限深淵 !?
我該執著到 . . . 心臟再次碎為齋粉 靈魂劇烈懺抖無法凝聚 意念無法在思念妳
沒辦法再進入 英靈殿 無法再以天地樹之芽 再次出現
還是我該去爭取 尼伯龍根 的 指環

吞噬 芬利爾的 神格 好讓自己進入不滅 可以不斷的來尋找 尋找心愛的伊 !?

直到我不在純粹 也不在沉醉 之後就停止 ~ !?

或者是讓我的執著 開始 燃燒到一切殆盡為止 !?

燃掉了我的天真 燒掉了我的純粹

只是 . . . 喜歡這樣相伴的感覺 ~

既然你不要 . . . 那就任他們肆意燃燒吧

吞噬 芬利爾的 神格 好讓自己進入不滅 可以不斷的來尋找 尋找心愛的伊 !?樹的枝芽 裡面 要怎要才會再見到相對的人 在 Asgard 裡面 !?
還是 再模糊朦朧的那一端 還是在邀遠之巔 極限之領 或者是無限深淵 !?
我該執著到 . . . 心臟再次碎為齋粉 靈魂劇烈懺抖無法凝聚 意念無法在思念妳
沒辦法再進入 英靈殿 無法再以天地樹之芽 再次出現
還是我該去爭取 尼伯龍根 的 指環
吞噬 芬利爾的 神格 好讓自己進入不滅 可以不斷的來尋找 尋找心愛的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