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淺 !?

2011121101:09
艾薇兒說的:

我紋身 抽煙 喝酒 說髒話 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

真正的婊子喜歡裝無辜 裝清純 喜歡害羞 喜歡穿粉色衣服

男人膚淺 都只看表面

所以他們只能錯過好姑娘 然後被婊子騙得痛不欲生

只有女人才看得出誰他媽的才是真正的婊子 ~

我說:

承認我是一個很膚淺的人 

我喜歡另一半會害羞 裝無辜 ~

但是 對我來說 他能不能照亮我的陰暗也很重要

還有 我並不會因為有人 抽煙 喝酒 說髒話 就認為他不是個好人 ~

也許 那只是他們掩飾 其實也容易害羞 

跟 脆弱不擅長表達的方式 !?

所以 愛玩躲貓貓的 LADY 到底忙完了沒阿 Imiss u 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