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 . . .

2009100110:00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
人類如果可以沒有心 那就好了
那樣就不會再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變就不會在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想要愚昧的尊嚴 更不會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那乾翠讓 孤獨加上寂寞在去乘以惆悵 ~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會想念你想到心碎. . .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的飄散瓦解 . .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 有想過讓自己不見

那事情是否就會瞬間就統統消滅 或者結束或者解決 !?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的思念 就別在想要對我著說服我使一切純潔的絕對

我只是世界上某種絕種的變異生物 或者只是隻愚蠢的貓 悄悄的失眠了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甘心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們變就可以可以再相愛第二遍

事過境遷之後一切都已就定 我也已經看透 看破

貪.癡.愚昧都是妄想罷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