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分 ~

2009100410:00

份情感不知道對誰才能給誰才好 對誰都不能退讓,

若是它可以超越命運底處一切的罪狀

獨自 在冰冷城市的一隅,連個棲身之所都沒有

只能始終徬徨無助孤單寂寞的想讓人,發現自己而已 .

於是不斷吶喊不斷的叫囂,使我的聲音&存在不會消失在黑暗裡

在這個充滿了虛偽的個世界裡面,只希望你可以看見真正的我聽見我內心的渴望

只有這份情感

對誰 都不能退讓,

若是它可以超越命運為了不會讓這再有的瞬間留下遺憾的可能

不再有所隱瞞此刻將一切的能力對你解放~

即使在永無止無盡的苦惱之下,就算幾乎被擊倒要記得痛苦的時候

只要我不是孤獨的哪怕再難過在令人想要逃避,我還是要朝著前方的明天,努力站起來

不要忘記請要相信自己的真實還有要像我相信你一樣的佇立在我的身後

永遠只有一個 哪怕這是一個

在這哀傷無盡的世界,我還是要以最真的我走出去不有所畏懼,就這麼讓自己掌握著命運

想必在抵達的目的地將會遇見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