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 . . .

2009102310:00

內心深處 隱藏著不安的漩渦 感覺到一切都渾沌混亂 ~

當下在眼前 自己該前進的究竟是哪一條道路

歷經隨波逐流的日子 想對過往的自己說「再見」

偽裝中浮現的虛假微笑 善的人群啊而 對你們渺小的我 

只能感覺不想被染上色彩 就發誓以黑色作為保護色吧

因為相信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溫暖的光芒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I believe

現在眼中看到的 寬廣的天空也要用同樣的心情 

坦率的活下去 因為相信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溫暖的光芒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

讓希望一直存在 使我充滿力量 等到我存夠就讓我打散這該死的規則

但是 又有誰能夠等到那時候 !?

要是我失敗了怎辦 !?

so jadt believ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