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窒息 ~ 幼稚席 !?

2010110410:00
是又窒息 還是幼是又窒息 還是幼稚席 !? 感覺不太對好像又要準備窒息 還是我太幼稚需要去做幼稚席 !?
感學呼吸不太順暢 好像是快要窒息

感覺那腦內亂竄白幕想法想要出來 我必須快點找到幼稚席
你們可以說我是再無病呻吟 但是請不要懷疑 我在說的可能就是你
我是白幕仔 穆小又托窗 嘴巴很機歪像是吃了 賤拔辣
不該我很難過 ~ 該了以後你會很痛扣 ~ 賣萌到爹西魏瞎咩
我看很開也很開不開 很懶惰想也很愛鑽牛角尖 別問到底是為什麼
漠視 卡到陰 摩丟西 逃咖小屋 ㄇㄨㄣ 爹 ~

不過其實摩瞎要進 因為 挖摩要錦 挖摩要錦 XD ~

不管是一切的一切是否讓你感到親切 發作起來會讓你感覺不蘇胡的感覺那感覺一直的蔓延稚席 !? 感覺不太對好像又要準備窒息 還是我太幼稚需要去做幼稚席 !?
你們可以說我是再無病呻吟 但是請不要懷疑 我在說的可能就是你
我是白幕仔 穆小又托窗 嘴巴很機歪像是吃了 賤拔辣
不該我很難過 ~ 該了以後你會很痛扣 ~ 賣萌到爹西魏瞎咩
我看很開也很開不開 很懶惰想也很愛鑽牛角尖 別問到底是為什麼
漠視 卡到陰 摩丟西 逃咖小屋 ㄇㄨㄣ 爹 ~
不管是一切的一切是否讓你感到親切 發作起來會讓你感覺不蘇胡的感覺那感覺一直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