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計

2011020410:00
歌名:消せない罪
主唱者:北出菜奈



* 歌詞

你總是在我的視線中出現 
使得我無法呼吸
即使如此對我而言已心滿意足
我是如此無用終日重複永無止境的錯誤
如何才能使我變的足夠強大
不再讓任何人受傷?
不要猶豫堅信這份愛
請緊緊捂住我血流不止的傷口
已然無法回頭的兩個人只能繼續前行
此刻在我心靈深處揮之不去的罪惡感隱隱作痛

親愛的

想起了那天失戀的痛苦
我為這明淨天空擁有的蔚藍感到些許不知所措
縱使要犧牲一切也仍舊堅信
在你坦率的眼眸中倒映著
曇花一現的花色
我們牽著手彼此的體溫相互融合
無論多麼脆弱的生命都能夠堅強地生存下去

倘若你仍是這樣與世界背道而馳逆流而上

親愛的

就算會受到嚴酷的懲戒
不要猶豫堅信這份愛
請緊緊捂住我血流不止的傷口
已然無法回頭的兩個人只能繼續前行
不要猶豫生命在延續
是你的話就算永遠也要在一起
嚮往前方的兩個人
無論變成什麼樣子
我也定然會用雙手一直守護著你
那就勇往直前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Vfcu-wJE&feature=BF&list=QL&index=12

如果 在我腦內 的 模擬 你會成為 使 我沉淪的原因 . . .

不過有些話語還是想讓 妳 知道

我 會使我自己更茁壯 直到 成為能不會輕易 被 撼動 的存在為止之前

都不要在更進一步 !? 就這樣 一起聊聊天 說說 困擾的事情 一起做些平常的瑣碎事情

只是 . . . 怕我可以對你說 的 時候 妳 早已遠離不知道哪去了吧 ?!

反正 這傷痕 或者是 罪 我想我是帶定了 ~

也好 一個特別的存在 ~ 在我心底 烙上了特殊的印計

一個妳專屬的 烙印 烙上了 對於妳的記憶 這樣是否也很不錯 ~ !?

難道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