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 !?

2009102910:00

na na na . . .

看著我 靠近我 你被我的眼神吸引住了 ~ !?

看著我 抱著我 使我倆沉浸記憶中 你惹上了我 觸動到我的催眠術

今天我選擇了你 所以擁抱我吧

我會把我孤獨的心 全部都托付給你

請你不要著急 請瀟灑地走進我 讓這個熱情奔放的愛開始讓我我想和你一起度過今晚

請對我唱支情歌 我已與你成了一體

跳一支無法停止的那支舞 這個夜晚想跟你一起跳舞

還可以給你愛 可以給予你的我通通都會給你

你永不停止的愛情 只想和你我二人分享

看著我 微笑著 我會等待著你走近我 向我招手

走向我 你被我的眼神吸引住



na na na 拉 拉 拉拉拉 ~

快靠近我吧 ~ 讓我為你解開心中的束縛

快走過來吧 !? 讓我倆一同探討心中的痛楚 ??

迷濛的歌聲 是否會讓你犯下生理的錯誤 ~ ??

快抱緊我吧 讓我們纏綿到疲倦為止 . . . . .

相擁到抱不緊為止 牽手直到牽不住 直到兩看有點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