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ㄍㄟˋ德 !?

2009120310:00

耶?什麼?等等 耶?那麼突然 ~? 嗯、嗯~

從這裡開始? 啊啊 ~ !!

耶~、果然還是不行. . .真的要做嗎…?

請原諒我 通常聊天時間拖的有點長才回覆我會接不著頭緒

我來到這裡的那一天 請你 請你要 請你一定要 請你一定不要把我給忘記摟了 ~ !!

看起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

雖然有點不太開心 不過一起來唱歌吧 ~ !?

如果給我點句子 根本就是滴答滴答的定時炸彈

「 . . . 不對 !? 」 哪裡不對 !? 就是沒辦法唱的很好 啊 ~

參數調的太過頭了 啊啊我不知道

我也討厭偷工減料 還有起動的時候也希望你能稍微注意

別被害羞給欺騙了 那樣的閑聊很痛苦的

希望能夠更加的耀眼 以我的能力有辦法做到的

「你在笑什麼!」

對不起 有點 . . .哎呀 !? 生氣了嗎?

你也正努力著 我是知道的

你也會有些 比怪獸更兇狠強悍的地方 也不是很會說話 不過還是放在身邊 ~唷 !!

更加的照顧我…

心情舒暢 ~ 什麼阿這個歌詞壓 ( 怒 )

也不輸給其他現實低好朋友 我會加油的 ~ !! 想不到我很喜歡你吧?

高不高興我也都會努力的與你們聯繫的 !!

所以希望你能一直關心我 必須要陪我玩還不可以當機 ~ !!

把你給MIKUMIKU掉 ~

迴…迴響著美麗的連奏 感受心靈的強音

作了出來 請為他注入生命

要永遠在一起唷 無論怎樣的歌我都會唱的 !!

要一直一直的 不能把我給忘了 從今以後都要

請你多關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