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靠被一下 ~

2009121210:00

好像 是哪一天 哪一夜 哪一個瞬間 ??

使我開始喜歡這樣子迷戀對著螢幕發呆 ~ !?

好像是在那夜深人靜時分 等待好友上線便就開始 !?

有時對著螢幕發呆 有的時候對著螢幕塗鴉

對著電腦的螢幕作好多事情 像個 背七 . . .

已經不知道到底哪個才不是真正的我

只是知道 這全部通通都是我阿 ~ !!

我忽冷忽熱 疑似自然熟 可能是個 Hing 咖

或許 還是個滯銷又愛流浪的自閉的貓咪

再次向大家介紹我自己 ~ 我是一隻非常矛盾 又很固執的笨貓咪 !!

還有別跟我打廣告 也別常叫我投票

加了好友也請長常互相往來 因為我看到生面孔 會把它刪掉 謝謝

閃啦 ~ 去晃晃 ~ !!

記得要想念我歐 因為我會想念你們大家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