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 . . .

2010031810:00

也許 沒錢可以在賺 沒女朋友可以在找 . . .

但是 青春只有一次 我怕我在等下去我就沒有時間了

我好害怕我就會像小時候住在眷村時候的鄰居老爺爺一樣 . . .

他只能每天每天在後悔 一直到他躺上了病床 . . .

老爺爺 是個右撇子 但是我也望記他手指關節 怎麼了 反正就是不方邊活動

所以他 竟然讓右手也會寫字畫圖 竟然寫的比他當年 年輕時候還要好

我真的 真的不想要 這樣子 哪怕我知道會失敗 . . .

但是 就讓我在賭一次吧 !? 反正 現在的狀況也不會好太多

所以 . . . 有差嗎 !?

所以 . . . 有人要 . . . 一起嗎 !?

一修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