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淚 類 !?

2010092210:00

我正在試著改變 看看怎樣才能不讓嘴巴這樣的賤

看看如何才能不要這樣子的很愛自虐

看看要怎樣子才能像大家一樣 不必老是跑去尋找同類 ~

還是必須習慣寂寞 因為寂寞便就很好 找個山洞躲起來 畫到自己餓死便就好 @W@?

我好疲倦也好勞累 不要一直逼我好嗎 . . . !?

我真的好累 . . . .

有時後還真想去買一箱O力夯 看看一次喝光可以稱多久不會 (嫌) ~

只是 我通常都存不出那麼多錢 因為 總是會想到些怪事情讓我自己負債累累

常常選擇了朋友 但是大家好像都比較在乎金錢 . . .

只能默默的大嘆 下次會更好 摩到底西盃安抓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