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 ˙ 人型銃

2010032010:00

人聲鼎沸 醒來時候已經被敵人給包圍了 陪著我的只有那日常的朋友 . . .

那些人不甘願的眼神 不黑皮的表情 . . .

有些還 拳腳相向 ~

不知道為啥 我拔起了旁邊的槍 開始射擊

在這你來我往的過程中 站著的人變少 躺著 或者抽蓄呻吟的人變多 . . .

因疲勞而鬆懈的我又暈了過去 這才發現其實只是個夢 XD

之前在加油站上班常常 做的一個夢 XD

不斷的擊發油槍 住滿應該的油量 然後收錢找錢 給予贈品

在這一來一往之前 今天比昨天更多 感覺是像個大俠

我解除了 加油站被包圍的危機 那我該算是個英雄 !?

不我只是個幫老闆賺錢的 豬頭 . . .

還完全不曉得 自得其樂的當自己是個英雄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