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

2010080710:00
你愛我像誰 張衛健



灰姑娘的眼淚 王心凌



SS501 U R MAN



掛斷電話 重新把花收起來
熬夜寫的信也被雨淋透

打開窗戶呼喊你的名字
沒有回答 只有鈴聲響徹耳畔

可惜可惜 懷念所有一切
可惜可惜 我痛苦萬分
可惜可惜可惜 除了你 我無法再愛上其他女人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 (da-la-da)
今天我也只思念你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 (da-la-da)
今天你也沒有離開我的心(I'm your man)

I'm your man 又在街上漫步
不知在哪裡 也許你會突然出現

I'm your man 也許你會在夢裡笑臉迎我
也許會再次來到我身邊(I'm your man)

閉眼 你的身影越清晰 耳邊是你的聲音
身邊都是你的香氣 當你已經離開

想了很久才明白
這就是愛嗎? 離去的你

아可惜可惜 懷念所有一切
可惜可惜 我痛苦萬分
可惜可惜可惜 思念離開我的你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da-la-da)
今天我也只懷念你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da-la-da)
今天你也沒有離開我

I'm your man (do-lo-do) 又在街上漫步
不知在哪裡 也許你又會出現

I'm your man 也許在夢裡你會笑臉迎我
也許會再次回到我身邊 (I'm your man)

我知道你哭著離開 也知道你已忘了我
我這個男人 無所謂 太覺悲慘

為什麼我就不行 我是你的人不是嗎?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 (da-la-da)
今天我也只懷念你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da-la-da)
今天你也沒有離開我(I'm your man)

I'm your man (do-lo-do) 又在街上漫步
不知在哪裡 也許你又會出現

I'm your man 也許在夢裡你會笑臉迎我
也許你會再次回到我身邊I'm your man (I'm your man)

也許我還再思念 也許我忘記不了從前 請再給我點時間 放任我四處留連 . . .

因為只剩下了一塊 只記得你愛我像誰 哪怕事就像眼淚一樣落下瞬間便就吸滿塵土

其它 的碎片大多都還遺留在 故人身上 像是人質 . . .

但我 只是還是記得 I am u r Man 那破碎的記憶 一直不段的 Repeat 在 Repeat . .